close
    學英文推薦書 英文課程 推薦一對一教學 美語學習線上多益 英語學習網學英文文法 英文如何發音線上英文課程 成人學英文全民英檢成績 english speaking day推薦臺中英文家教老師 補習班的英文國小數學家教 學習的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誓嫁富二代「新版鳳姐」:不然我的容貌身材會毀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福建廈門一名女子最近受到網友關注,她被稱為「新版鳳姐」,原來是她在參加相親節目時,誓言要嫁給身家500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的男子,節目幫她找了一個,結果上演一齣奇葩女大戰富二代的鬧劇。這名女子叫周蘭君,23歲,目前就讀浙江工商大學,在浙江6頻道日前播出的綜藝節目《相親才會贏》中,她表示希望能找到一個富二代,「如果我不嫁富二代的話,我的容貌,我的身材,甚至是靈魂,都會被毀了。」周蘭君還說,去別的地方打聽過,有紅娘告訴她,她可以嫁給2000萬身家的對象,但她自己想嫁5000萬的。節目幫周蘭君找了一個,沒想到她問對方「你除了會泡妞,還會幹嘛」,讓對方忍不住扶額嘆氣。事後,對方還不滿地說,要不是看在主持人面子上,進門聊兩句就想走了。「你要我這樣被埋沒,我肯定不甘心」、「整天聽他裝…我以後不想過這種生活」……節目再幫周蘭君找了一個,她依然講了一些話,讓對方傻眼。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1 - 4 / 4 荷蘭一名藝術家利用糖果與冰淇淋,逼真地創造出貌似受傷的臉孔。(圖/達志影像) 1 / 4 Yahoo奇摩(新聞) 2012年7月2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時00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誓嫁富二代-新版鳳姐-不然我的容貌身材會毀了-042400600.html

美爾頓美語 高中英文教材
    英文外籍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英聽網站 成人美語補習班自修英文 家教 高雄看電影學英文 一對一教學一對一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語生活英語會話 英檢初級學生家教 學英語方法全民英檢學習網站 找外籍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edwardc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