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英檢初級試題 多益 線上我如何學英文 臺南英文家教線上學英文旅遊 基礎英文會話學英文文法 英語學習單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華語家教 臺北家教行情安親班 英文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gept英檢 英文學講英文 電影學英語線上語言學習 商業英檢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貢寮海祭最大咖!天后阿妹壓軸演出

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 教學影片 英文>貢寮海洋音樂祭再一天就要進入尾聲,不過收假前的週末夜,主辦單位請來天候阿妹擔任壓軸演出, 儘管阿妹演出都以新歌為主,但台下樂迷依舊相當捧場,氣氛超級嗨,阿妹更說明年海祭她還要來。>>張惠妹《跳進來》:「跳進來,Let's do it,跳,往音樂裡面跳、往音樂裡面跳。」海祭最大咖天后張惠妹,一登場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嗨到翻!張惠妹《飛高高》:「陪你探險直到暈眩,我相信你可以帶我到那裡,來一起來。」主打新歌《飛高高》,就算台下觀眾對新歌旋律不是很熟悉,但沒關係,阿妹現場教學帶你唱,透過空拍畫面,數萬名人潮擠到沙灘朝聖,只為一賭天后風采,阿妹唱新歌,膾炙人口的舊歌,當然也不能忘。張惠妹《如果你也聽說》:「如果你也聽說,有沒有想過我,像普通舊朋友,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。」樂迷琅琅上口一起哼,不過最讓人依依不捨的還是它,今夜安可曲。張惠妹 《前進烏托邦》:「跳起來,不想睡,不睡、不睡。」5天海祭倒數計時,阿妹就算壓軸登版,魅力依舊不減。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貢寮海祭最大咖-天后阿妹壓軸演出-153900054.html
    英語學習教材 臺中英文家教學美語 學英文的好方法學英文ptt 英語學習英文 一對一 推薦 英文雜誌學英文免費學英文 雅思英文商用英文會話 國小英文老師英文學習app 情境式英文英文一對一 高中英語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家教老師 我的外籍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edwardc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